江苏联海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美化天线 |连接器 |避雷器 |首页 | 收藏 
专业销售:美化天线 |连接器 |避雷器 |
客户服务 service
我公司严格履行销售合同,按时按质按量提供产品严格履行技术服务协议,...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江苏联海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瑞山路7号
电话:0511-85935004 
手机:15162979805
邮箱:sales@uniworld.org.cn
公司简介 basic introduction to the company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江苏联海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是专业设计开发和制造美化天线产品的公司。具有年轻、创新的企业管理团队,本着科学的管理模式,坚持奉行“诚实、节俭、团结、创新”的企业方针,对美化天线产品概念的接受且开发较早的先驱企业。
  公司具有专业的产品设计开发工程师及经验丰富的勘点工程师,本着不断跟进本行业世界先进的设计理念,主导开发了一系列美化天线领域的新产品。并致力于为各移动运营商设计各种天线的环境美化方案,此类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公司,取得良好的使用效果。并为各大知名集成商提供美化天线产品配套服务。
  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确保产品质量的监控及管理,重视细节,以追求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为企业宗旨,设计并生产出先进的美化天线产品系列。
    江苏联海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美化天线的生产和研发和移动通信设备研发 、设计、生产、销售、工程施工和服务的企业。公司销售移动通信基站美化天线系列及配套器材 。销售全面的产品系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多家客户的好评,也建立了多家良好的客户关系。并取得了年销售过千万的良好成绩。
  针对目前TD及3G天线我公司自主设计生产出多款美化造型。产品特点:造型新颖,结构简单,易于安装,模具齐全,生产周期短,供货能力强,价格比同类生产厂家低。
 江苏联海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拥有专业的设备和在本学术领域具有靠前地位的专家队伍,业界的数名深资质教授为联海通信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保证了产品持续的开发能力。同时,汇集了一批以博士、硕士牵头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雄厚的独立产品开发、技术服务能力。
 江苏联海通信具有坚实的后盾,先进的管理思想。公司产品涵盖GSM、CDMA、3G美化天线、小区覆盖美化天线、无线接入天线等系列产品,产品性能全部可与进口产品相媲美,具有质量、价格、技术服务等优势,在通信行业中处于带领在前地位。同时,公司也可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设计生产特种天线。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联海通信开发研制了适应环境的美化、伪装天线系列产品,并致力于为各移动运营商设计各种天线的环境美化方案。此类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兴通讯等公司,取得良好的使用效果。
  公司承接的通信技术服务项目有:通信网络的规划勘察、安装测试、系统优化、预防维护等,同时向客户提供各种网络优化和应用集成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公司以较快的速度发展,规模迅速扩大,已经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品牌。业绩也随之逐年稳步增长。我们愿意在此基础上,为所有客户提供更质优的服务,共同为中国通信网络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生产过程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运作,确保产品性能的一致性和优异性。
公司产品包括:
(1)小区覆盖美化天线产品
(2)基站美化天线产品
(3)无线接入系列产品

公司承接通信技术服务项目包括:通信网络的规划勘察、安装测试、系统优化、预防维护等,同时向客户提供各种网络优化和应用集成的解决方案。

Copyright (c) 2010江苏联海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瑞山路7号 电话:0511-85935004 手机:15162979805 邮编:212143
苏ICP备09093523号 ,股票代码:832594,股票简称:联海通信